如意快饿死了

=如意。为了发文爬回来了。

苏沐橙生贺/与你同度的日子

沐橙成年快乐!!!!
*叶橙有

“起床了,沐橙。要不要出去玩?”
苏沐橙在床上翻了个身,顺势把自己埋进被子里,仅留了几根头发丝在外边。她半阖着眼,迷迷糊糊的问:“去哪……千波湖……还是埋骨之地……”
她问完话,却许久都听不见外面的动静,她只得扒拉着被子探出一个脑袋,想看看是不是出了什么事。
“嘭!”
响声伴着纸礼花从苏沐橙上方撒下,小姑娘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得缩了缩,终于清醒了。她从被子的堆积中挣扎着爬了出来,还未把遮挡视线的头发理清楚,又是一声响,还同时伴随着叶修的一声“成年快乐”。
苏沐橙这次没被吓着了,她终于从一头乱发里解脱出来,看着叶修手里那个他们一起研究出来的礼炮筒,嘀咕说:“你怎么也玩这个呀。”
苏沐橙正月初一的早晨才用这个吓过叶修,如今风水轮流转,这才过了两天被吓的人就换成她了。苏沐橙睡觉没开空调,这刚坐起来一小会儿,就已经感觉到空气里的寒意。她把被子捞起来裹在身上,问叶修:“你刚刚说什么来着……什么快乐?”
叶修把手中的礼炮筒随手放在床边的柜子上,伸手把沾在苏沐橙头发上的纸礼花捋下来,然后揉了揉小姑娘的头,说:“成年快乐!今天你就十八岁了。”
“哦……”自从苏沐秋走后,因为苏沐橙和叶修都不太在意生日这回事儿,她已经两年没有好好过生日了,完完全全把这事儿抛在了脑后,她低头盯着自己的手指头看了几秒,又意识到了一件事,扬起脑袋对叶修笑着说,“那今年我就可以和你一起打比赛啦!”
叶修把苏沐橙的衣服放到她身边,点点头说:“对啊,下个赛季就可以了。”
他又想起了件事儿,说:“你哥哥要是知道我没让你好好学习,反而把你也拐来玩荣耀了,肯定要揍我。”
苏沐橙笑着的回叶修的话:“我已经成年啦,他管不了我啦。你怕他吗?”
“我怎么会怕他,有意见竞技场见。”叶修说着,手伸到裤袋里想摸根烟抽,半根烟头从口袋里漏出来了,他又想起这是苏沐橙的房间,只好把烟塞回去。叶修轻轻拍了拍苏沐橙的脑袋,说,“穿衣服吧。”说罢转身出了房间,帮苏沐橙带上房门。

等苏沐橙慢吞吞的打理好出来后,叶修的一根烟已经没了。看着小姑娘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出来,叶修随口夸了两句,又重复了一遍叫她起床时的问题:“要不要出去玩?”
“出去玩……”苏沐橙犹豫了一下,说,“不去了吧?天气预报说今天下雨。”
“这会儿不没下吗……那你说说干什么吧。”
“嗯……我想想啊……”
两人边走边商量着,嘉世的地方算不小了,只是这大过年的,一放假,能买到票的都回家了,就剩叶修和苏沐橙这俩一个离家出走的和无家可回的。食堂自然也关门了,要吃除了泡面以外的早餐还得去外边。叶修和苏沐橙拿了伞,晃悠着出了嘉世的大门。
这时候叶修还没暴露过长相,苏沐橙也还没成为联盟的第一女神,这两人走在街上,和目所能及的任何一人同样普通——除了苏沐橙的脸比其他人好看许多。
早餐才刚吃完,几滴雨就落下来了。叶修摇摇头,撑起伞叫苏沐橙和他靠近点走。他揽住苏沐橙的肩,让她紧紧的靠在自己身边。
叶修叹了口气说:“可惜啊,我们沐橙成年都不给个好天气。”
苏沐橙倒是埋头在偷偷笑了笑。

与你共同度过每一个日子,都是好天气。


等回了嘉世打开电脑,队里有不少认识苏沐橙的人祝小姑娘生日快乐,这是后话。

评论(13)

热度(64)